当前位置: 首页

社区党建·四舍功能型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党史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1:5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生党员党史知识自我学习能力。6月2日,四舍功能型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冯文熙的带领下,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党史知识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宣讲式、竞赛式、表演式等类型丰富的学习形式,激发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党史、爱党史的积极性。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副书记陈霄阳与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忠钰分别为全体党员作了雷锋精神党史故事宣讲。在宣讲中,通过讲述一个个雷锋故事、诵读一篇篇雷锋日记,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强化了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真正让将雷锋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思维活跃、气氛欢快,党建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即将结束时,张翔睿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雷锋精神伴我行”党史知识学习活动提升了四舍功能型党支部的“文化育人”实效,让学生党员更深层次学习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让大家更加感受到四舍功能型党支部和楼管会的温暖与担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合作的精神,对于积极搭建文化育人新平台,推动创新“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新形式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龙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2日,四舍功能型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冯文熙的带领下,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党史知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