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引领学生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09 11:06:25



3月6日,是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上,全校思政课教师采取多种形式传递同一种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学校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博士深入思政课堂,听取了“开学第一堂思政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做好“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教学组织工作,思政课教师在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基础上,通过开展集体备课,深入研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融入各门思政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系统安排。

       思政课教师结合所教授课程特点,按照集体备课形成的教学设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中。从课程导入到教学内容讲授,从课堂师生互动到课后作业布置,通篇贯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生积极思考、主动参与,课堂教学氛围十分活跃。

       学生们在上完第一堂思政课后,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的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张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校思政课教师采取多种形式传递同一种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