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4:37:11

为构建平安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于2024年3月3日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我校带班领导、专职辅导员、社区辅导员协同联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在空港和高新校区同时进行,走访重点涉及到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此外,我校领导强调,近期,大风天气频发,大家要注意高空坠物,远离高大建筑物。同时,要及时清理宿舍阳台物品,以免威胁到师生的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我校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工作的红线和底线,筑牢学生安全生命线,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抓好安全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平安校园。



图文来源:石晓霞

一审:洪叶

二审:何鸿

三审:马尧双

责任编辑:洪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于2024年3月3日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