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陪伴 智慧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4 23:26:33

智慧服务是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以各种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鲜活有内涵的活动,在提高家文化氛围下,在书院土壤里,埋下了爱的种子,收获真挚的心灵,营造一个融洽和谐,自信活泼的大家庭,增加了同学们的选择和体验,在实践与学习中共享美好的时光,感受温馨的“家文化”氛围。

每时每刻 与美好相拥

2021年的金秋九月,太行书院的“新生入院仪式暨阳台音乐节”,通过表演和互动抽奖点燃社区氛围;在2022年“青春留‘夏’毕业典礼”,通过马卡龙色系气球氛围、潮言潮语挂牌等物品的布置,使得太行书院每个角落都充满氛围感以及浓浓的仪式感。书院充分以学生体验为立场,通过特殊节日无论是迎新晚会还是毕业典礼,书院“家”文化氛围都为同学们传送出属于书院学子们最独特、真挚的祝福与心意。

图片二-

以昂扬姿态 直面困难

不断“创想”使得书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面对疫情的突袭,居家、在校的我们相守在云端,依然保持积极向上;共同“战役”,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我们将继续以“昂扬”进取的态度,向成功的彼岸出发;相约太行的我们,通过不断地“积淀”,让青春美好在这里绽放,我们携手向前,一直在路上。

图片十三-十四

协作太行,共享太行,凝聚家温暖,培育家文化,共建智能社区,太行一直在行动,致力于各种各样的活动,营造书院氛围感,使得新生能够更快融入书院大家庭我们相信,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让改变时刻发生!一同了解体会太行书院为同学们打造的“第一社区、第二家园、第三课堂”,相约太行,通过不断地“积淀”,让青春美好在这里绽放,打造属于太行书院学子拼搏的完满青春。


责任编辑:付莉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太行书院致力于将智慧服务贯穿与书院学子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中,悉心培育家文化、努力建设智能社区,太行书院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