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江西工程学院:团结奋进迎评估 携手并肩争优秀——匠心“友”约

发布时间:2023-03-12 22:16:14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的决心,3月9日下午,新一期“匠心‘友’约”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精彩开讲。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德华与来自各学院共30余名青年大学生一起交流,畅谈人生经历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真正做到以生为本,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学生。

在宣讲中,刘德华围绕团结奋进迎评估,携手并肩争优秀这个主题对如何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做贡献展开交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崇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接物文明礼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维护好整个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形象,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

在互动环节中,各学院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见解与认识,并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献言献策。刘德华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

同学们表示,要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必胜的信心、必胜的勇气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责任编辑:朱鹏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9日下午,江西工程学院新一期“匠心‘友’约”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精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