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委宣讲团来江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3:11:50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学校小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

报告会上,王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传解读。

袁寿其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校师生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把准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宣传引导,注重及时总结经验,以高度的站位、准确的把握、通俗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深入宣讲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论述,结合学校工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王智来到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同师生互动交流。江苏大学青年教师鹿永宗,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贾锋、于瑶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与专业,向王智教授请教和交流。

责任编辑:董秀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省委宣讲团来江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