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园地 > 资源共享

中医康复技术数字化博物馆

来源: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1:22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全面加强基于“5G+智慧教育”理念的中医药特色智慧校园体系建设,根据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重新设计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架构、应用架构、资源架构和数据架构,建成高水平数字校园基础设施公共平台;立足师生员工信息化应用的实际需求,以信息技术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改造,建成资源数字化、应用集成化、传播智能化的信息环境,实现教学教研、管理服务的高度数字化、智能化,全面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和应用水平。

依托职教云信息化教学平台,学校推行“互联网+职业教育”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法,上线中医康复技术数字化博物馆,开发网络课堂,构建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为载体的信息化技术体系和学习平台,实施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实时互动的远程教学。

江门中医药大学数字博物馆

中医康复技术数字化博物馆是学校智慧社区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数字化博物馆上线后,学生们可以通过线上资源库及动态仿真功能,更加直观、系统地进行学习、沟通、答疑、解惑,满足随时随地“移动式学习”需要。


中医康复技术数字化博物馆链接:

https://720yun.com/t/bfvkuqrlppl?scene_id=41795622


责任编辑:张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