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学生、班集体荣获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2 15:45:58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授予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共评选出“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805名,“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5名,“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180个。其中,我校王筱桐、黄启洲等22名学生荣获“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田新宇、许璐等6名学生荣获“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卓越教师班、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3班等5个班集体荣获“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赓续奋斗,再创佳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杨怀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学生、班集体获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