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党委书记韩秋叶为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4-04-15 18:05:53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持续注入强劲动力。为了更好引领当代大学生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秋叶以“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为学生们作了一场专题报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观摩与学习。

韩秋叶从“展现新图景,创造新形态”“拥抱新机遇,无畏新挑战”“锚定新目标,铸就新伟业”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实现的具体措施与办法。韩书记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成功推进和拓展过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前景,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

本次报告紧扣时政热点,内容充实丰富,让学生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有了更加坚定的决心与信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实干成就未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得好、走得远。





责任编辑:郭秋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党委书记韩秋叶为大学生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