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3:32

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本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学校校史馆顺利开班。学院团委书记杨成、副书记赖杨凯文带领学院团学骨干参观学习校史馆。

老师们带领学生代表们通过历史的印记、建校办校历史名人、老图片老物件等展示物件,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我校如何在龙川县城建立并一步步完善发展成为今天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过程。

师生们从校史馆中的每一份文稿、每一张照片、每一个物件中感受来自我校的办学理念、精神与智慧,了解了我校多年办学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对学校的自信与归属感。

机电工程学院本期培训班将以实践学习为主,着重提升青年社会适应能力和动手能力,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四个意识”,引导“青马班”学子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树立了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勤奋学习,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袁雪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本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学校校史馆顺利开班。学院团委书记带领学院团学骨干参观学习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