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 ——计算机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9:46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在泉教D205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讲题为《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专题党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武以海首先强调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全面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接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自身学习和学生党员实际,全面深入地解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分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真正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精神动力、推动学习工作的思路举措、促进发展的具体成效。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每一位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责任编辑:徐雯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