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隆重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09:04:02

2023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更好地引领青年大学生学雷锋、做雷锋,推动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3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fileUpload.jpg

  学校副校长王仁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李相岑,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志愿宣讲团团长马骥,南阳市弘济甲骨文文字馆馆长马双如,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出席。各学院(中心)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各雷锋连负责人及骨干成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由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周珂主持。

fileUpload (1).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赵国峰宣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就学校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fileUpload (2).jpg

李相岑结合自身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及创办志愿者协会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fileUpload (3).jpg

  王仁伟分别向学校大学生雷锋营、各学院(中心)雷锋连授旗,并宣布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fileUpload (4).jpg

  大学生雷锋营青年志愿者、自动化工程学院崔佳鑫作代表广大青年志愿者发言,倡导同学们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的实践中去。

fileUpload (5).jpg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雷锋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马双如以《筑梦征程 青年先行》为题,鼓励我校学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弘扬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马骥以《弘扬继承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服务楷模》为题,通过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解读,引导师生树立崇高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fileUpload (6).jpg

  接下来,校团委将围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的主题,以各学院(中心)雷锋连青年志愿者为主体,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弘扬雷锋精神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曲令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