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软件学院开展团学组织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5:09:0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团学组织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10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3号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郑华、第14届团学组织骨干参会。

培训会上,储文静结合团学骨干的身份定位,要求学生骨干们要坚守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初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标杆意识、服务意识,做一个立场坚定、理想丰满、品学兼优、心系青年的学生干部。同时结合团学组织各项活动开展,她希望骨干们不断提高及时发现问题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随后,郑华老师聚焦学院学生会建设“谈问题”,带领同学们复盘近期团学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让团学骨干明晰了个人定位,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学生会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牢记服务宗旨,也为学院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狄正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3号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