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班团共筑,薪火相传”砼创先锋团学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8:09

5月2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以“班团共筑,薪火相传”为主题,在五号楼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砼创先锋团学骨干培训活动,通过先进经验分享,提高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提升低年级团干部在工作中应对和解决各类问题的能力。

培训中,校“优秀团支部书记”李政为低年级团支书作了先进经验分享。他从基础团务、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创建设、特色活动五个维度,介绍了智能建造2020-1班团支部开展各类活动与服务同学的情况,展示了团支部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同时,团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极具特色的团学活动成果。通过分析团学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引导各团支部书记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榜样表率,传达了实事求是、团结进取、特色鲜明的团支部工作理念。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砼创先锋团学骨干培训活动是“砼创青年先锋”骨干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也是坚持落实团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后续还将开展集中授课、工作重难点沙龙交流等,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干部队伍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与能力,提高团学骨干工作实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水平与活力。

责任编辑:狄正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以“班团共筑,薪火相传”为主题,在五号楼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砼创先锋团学骨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