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河北外国语学院教师喜获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1:06
在中秋来临的同时,也迎来了中国第 38 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 , 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 , 一个民族源源不断地涌现一批又一批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2 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 2022 57 号)。河北外国语学院教师英语学院李晓亮副教授获省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教师教育学院杨国燕教授负责的《英语教学法》教学团队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年度工作安排,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共评选出 2022 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 78 名,优秀教学团队 78 个。

图片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一流本科建设,重视教师教学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希望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打造优质课程,构建优质团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后附《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武旭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一流本科建设,重视教师教学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