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开展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4:34:50

5月16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我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面向中小学开放,接受清镇市第二中学80余名师生到校开展职业体验研学活动。

图片

5月16日下午13时30分,清镇市第二中学九年级18班、19班分两批分别参观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机械工程系实训车间、汽车系汽车科普馆等,进一步了解机械加工、数控铣实训、汽车科普、汽车拆解、产业学院、智能小车等环节。同时由中专部介绍专业特色和中职升学有关政策,为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职业教育活动周要做好技术技能展示服务等工作,学院主动在人才培养和职普融通、产教融合、宣传好党的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院重要改革举措等方面发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致力于讲好良师倾心育人、学生成长成才等人物故事,进一步宣传展示新时代职业院校师生的奋进风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本次活动将继续对社会开放,迎接更多中小学生进入校园,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加深对职业教育的了解,丰富了青少年的教育视野,拓展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形式,为他们学习生涯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进一步增加了普职教育协调发展。

图片


责任编辑:罗亚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面向中小学开放,接受清镇市第二中学80余名师生到校开展职业体验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