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红歌向党,歌颂祖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师生党员歌咏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6:31

图片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提高师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在创新楼306室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歌咏交流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务组陈杭萍主持。

活动伊始,师生党员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有我》、《南泥湾》等经典红色歌曲,一首首的红色歌曲让全场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那光荣岁月,热烈的气氛也带动现场齐声合唱,欢笑声、掌声不断。每一首红歌都在历史的轮廓里排转不停,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党员们的心声,充分表达出党员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图片

28期预备党员《有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29期预备党员《团结就是力量》和《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

图片

教师党员《南泥湾》

图片

图片

全体师生党员合唱《国家》,并由28期预备党员进行《国家》手语操表演。

图片


在活动的过程中,还进行了红歌传唱环节,师生党员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豪情万丈,用嘹亮的歌声与微笑展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传唱出了对党的忠诚与对英雄的赞美,更是展现了中华民族勇于抵抗侵略、敢于斗争的伟大气魄。

图片

在活动的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同志为活动进行总结。陈月同志首先表示,本次活动意在通过歌唱红歌,鼓足党员们的精气神,营造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其次,希望各学生党员要继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各师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红色歌曲很好地让我们达到情感共鸣和思想共识,表达了中华儿女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共同心声,汇聚我们青春奋进力量。我们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图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张凌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在创新楼306室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歌咏交流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