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处召开学生诊改工作研讨暨大学生成长中心平台使反馈会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23:28:57

  为更好推动我校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大学生成长中心平台的建设和使用,3月14日上午,学生处在一校区善思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诊改工作研讨暨大学生成长中心平台使用反馈会。会议由学生处彭家官主持,学生处陈炬副处长、干事周有科,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诊改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一校三区同步进行。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彭家官、周有科分别就2021-2022学年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及2022年大学生成长中心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就工相关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陈炬副处长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学院负责相关事务的人员,要加强业务的学习和培训,尽快熟悉学生诊改和大学生成长中心平台的相关业务和要求;二是要强化学生活动开展记录的规范性,要结合学生成长指标体系合理的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帮助学生实现规划的成长目标;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有计划的去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并根据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时、保量的完成相关的任务。

  (学生处供稿,文、图/彭家官,审核/陈炬)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4日上午,学生处在一校区善思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诊改工作研讨暨大学生成长中心平台使用反馈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