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幼师教育学院“一站式”社区开展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2:17:39

 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幼师教育学院在学校学生处指导和支持下,以党建引领为航标,以文化育人为手段,在二校区学生公寓3号楼、4号楼公寓一楼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

111.jpg

“一站式”社区建设掠影

 目学校已在校区3号楼、4号楼一楼建成幼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幼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幼师教育学院党建社团艺锋团三个工作室一年以来,“一站式”社区已开展活动20余场次。

核酸.png

协助社区医院在宿舍楼采集核酸

勿忘.png

在公寓楼门前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观影.png

4号楼下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工作将在学院党总支的的领导下,在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为中心,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为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用“浸润式教育”将思政文化育人工作做到“家”,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幼师教育学院供稿 图/张雪如 文/覃翀颖  审核/张正文)

责任编辑:谭礼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幼师教育学院在学校学生处的指导和支持下,以党建引领为航标,以文化育人为手段,极力推进“一站式”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