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5 09:47:00

近日,在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开展的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工作中,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获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

1.png

2.png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坚持将无偿献血作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学校多次联合属地中心血站共同开展“无偿献血”“专家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广大师生参与无偿献血及其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校园新风尚,传递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曾创造单日978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22850毫升,刷新了清远市单日献血人数和献血量的历史记录。

无偿献血工作国家级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以号召社会各界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此次表彰,全省共12家单位获此奖项。

3.jpg

献血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阮国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