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处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https://www.baiyunu.edu.cn/html/cn/baiyunxinwen/20889.html 发布时间:2023-04-04 16:38:50

今年3月5日是学雷锋 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 24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处学生党支部在西、北两校区分别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伴随着歌声,同志们也开始行动起来了;西校区同志们手持垃圾袋和劳动工具,开始清理校园绿化带拾捡花丛中和塑胶跑道运动场上的生活垃圾、烟头等各种垃圾;同时利用废弃报纸擦拭学生服务中心玻璃上的灰尘,变废为宝,让人眼前一亮,营造了美好的校园环境,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志都热情高涨、相互配合。通过劳动教育,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清洁校园的过程中,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作为白云学子,我们应该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203629e35515e50144430ac48f87fa1f.png

图片 2.png

西校区活动现场

北校区同志们在明德楼301室通过观看雷锋影视片段、领学雷锋事迹、重温雷锋日记等方式开展雷锋月党日活动,同志们在活动中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内涵——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追求,在帮助他人和义务奉献中享受人生乐趣,实现人生价值。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表示,在校园内要大力发扬“学而不厌,锲而不舍”的子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发奋学习;雷锋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积极进取、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北校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曾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处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