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春学习二十大,雷锋精神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15:40:47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日下午,e修哥”志愿服务团前往旗山校区开展“青春学习二十大,雷锋精神我践行”电脑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维修活动现场

活动中,身穿蓝马甲的“e修哥”们认真负责地登记电脑的相关信息,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旗山校区的同学们提供了电脑清灰、系统重装、软件优化、黑屏修复、硬件保养、磁盘维护、数据恢复等电脑维修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络绎不绝,“e修哥”们共排除了105台电脑的“疑难杂症”,志愿者热情服务的态度和精湛的维修技术获得了旗山校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e修哥”们常来旗山校区开展维修服务。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e修哥”志愿服务团将走进居民社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有意义、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同学服务群众、奉献爱心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责任编辑:黄瑜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e修哥”志愿服务团开展“青春学习二十大,雷锋精神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