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多名同学在“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5:52

近日,学校团委收到了多封来自不同地方的表扬信,信中分别对我校数媒223A郭申晖、国贸2131任芳菲、幼服223B花怡秋、环治2231凡琳等多位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号召,踊跃投身到“返家乡”社会实践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学校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寒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我校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家乡,参与家乡发展,助力家乡建设。通过组织青年学生利用寒假返乡参加社会实践,引导青年学生主动投身爱国卫生和乡村振兴建设,更好地为同学们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力量提供平台和机会。通过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实践出真知”的真理,认识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恪守了“进德立业 敏学 笃行”的校训,真正达到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1.png

(表扬信)

2.jpg

(表扬信)

3.jpg

(表扬信)

4.jpg

(表扬信)

5.jpg

(表扬信)

责任编辑:朱鹏 陆亚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学校团委收到了多封来自不同地方的表扬信,信中分别对我校多位同学返家乡”社会实践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