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装学院开展“此心安处是吾乡”寒假摄影作品评比

发布时间:2023-02-27 14:40: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学子厚植家国情怀,讲好家乡故事,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服装学院于2023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此心安处是吾乡”寒假摄影作品评比活动。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小小镜头记录社会万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通过镜头运转,展示“镜头下的家乡”,用镜头记录实践历程,定格时代风貌。此次评比累计收到作品一千余份,拍摄地点遍布省内外多个城市,摄影作品内容不仅有鼓楼、祈福楼、周庄等充满意义的标志性建筑物,还有春节浓浓的年味、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等。

服设224本邓晶同学认为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记录生活的创作热情,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素养和审美情趣,更能从中感受祖国各地的家乡之美,进而树立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决心和信念。经过层层筛选,服工213C黄榕炜等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服工2232张延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服设224本李宇然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思政与技能”一体化社会实践活动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利用假期时间,将所学专业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思想,锻炼才华。此次寒假返家乡作业评选活动,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青春风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矢志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

1.png

(摄影作品)

2.jpg

(摄影作品)

3.jpg

(摄影作品)

4.jpg

(摄影作品)

5.jpg

(摄影作品)

6.jpg

(摄影作品)

7.jpg

(摄影作品)

8.jpg

(摄影作品)

9.jpg

(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潘荷新 陆亚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服装学院于2023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此心安处是吾乡”寒假摄影作品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