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走访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31 09:56:11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社区学生宿舍生活状况,关怀社区学生健康成长,助力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近日,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社区宿舍摸排宿舍安全隐患社区学生寝室卫生进行关心和提出倡议

1.jpg

辅导员朱伟男重点走访3-4组团男生宿舍,通过摸排宿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走访过程中,社区辅导员发放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指南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宿舍所反映出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及时开窗通风不乱仍垃圾,养成保持卫生好习惯。同时向同学们“一站式”学生社区答疑解惑,发出倡议为打造文明寝室而努力。

2.jpg

3.jpg

走访结束后,学生社区辅导员唐文丹和张瑶东南校区组团长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分别对部分楼栋垃圾问题以及社区浴室问题阐述自己意见和建议。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一站式”学生社区将围绕综合管理服务站社区党工委、团工委、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网上服务大厅“五位一体”工作模式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将社区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也将持续践行校领导有关“工作闭环”指示,做好工作台账,把“接诉即回”理念入脑入心。为做好社区学生知心人、解忧人、领路人、守护人和构建“一站式”学生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走访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