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第一期直播探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2:08

31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一期沉浸式直播探访企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探访电子类相关企业,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1307D

本次直播由物电学院赵俊程老师和姚巍老师主持,在直播开始之际,两位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主题和目的,强调了实地探访企业对于学生们未来职业选择的重要性。他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提出问题,分享自己的就业期望和疑惑。随后,直播镜头转向了惠科企业的现场。通过企业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学生们得以一睹企业生产线、研发中心等核心场所的风采。

F54A

通过直播探访过程中,学生们还有机会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如用餐环境、文体活动设施等,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除了实地探访,直播中还穿插了行业现状和趋势解读、职业发展建议等环节。惠科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政策和岗位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信息。优秀校友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分享也让学生们对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17AD8

在直播中,企业HR、优秀校友等还与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了线上连线互动环节,解答了同学想咨询的问题。幸运观众还能获得企业定制礼品和实习名额,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和期待。参加此次活动的徐一帆同学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到惠科,参观学习的同时用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企业的最真实样貌。直面真正的工作环境让我们了解到了自己的专业前景,很好的帮助我们规划自己的未来学习方向。向敏雯同学不由感叹:在惠科企业全程参观下来,感受到企业每个部门都各司其职,生产流程专业又严谨,人性化设施如心理咨询室和健身房都应有尽有。

14385

此次第一期沉浸式直播探访企业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范奇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一期沉浸式直播探访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