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亲爱的财贸学子,新学期欢迎回家!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21 15:18:55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2月18日至19日,学校启动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入学前学生已进行连续七日健康自测、已完成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台账的摸排统计工作;返校时,学校根据“乙类乙管”政策调整出入校权限,学生仅需通过门口闸机测温刷脸即可进入校本部,同时,团委设置志愿者服务站、各二级学院安排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暖心志愿服务,后勤基建处提早清扫宿舍、准备新鲜时蔬、安排实时摆渡车为学生返校提供便利服务。

▲2月18日和1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红兵,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党委常委、副院长周明生分别到校本部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及时研判疫情形势,成立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班,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学生返校将按照“分期分批、错峰错时”原则稳妥有序地开展返校工作。

为迎接学生顺利返校,贯通教育学院(朝阳校区)各部门提前筹备,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摸排学生健康状况,召开线上班会,检修设施设备,美化校园环境等,为全方位服务学生返校做足准备。

2月19日,随着第一批学生陆续返校,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测温、消毒、刷卡、刷脸进入校门闸机,搬运行李、领取教材,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全程便捷高效。志愿红、保洁蓝一趟趟穿梭在校园中,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报到现场,综合楼前“‘兔’飞猛进新学期,大展鸿‘兔’新征程”的红色标语格外醒目,校园中央“我们开学啦”的标识牌前拍照打卡络绎不绝,同学们和许久未见的老师分享重逢的喜悦。

细致准备、暖心服务,财贸学子返校工作圆满完成。校园里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个个欢快的身影,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如约而至。新的学期,学子们将放飞梦想,谱写春天里最美的诗篇。

责任编辑:赵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学生按时返回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