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春风十里 “植”为你——后勤保障处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4:36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在这春光烂漫的时节,迎来了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培育绿色校园文化,后勤保障处组织发起了“春分十里,‘植’为你”的植树节活动。

在明德楼西北角的草地上,汽车轨道学院、航空与材料学院师生以及来自5个国家的12位留学生一起种下了40株垂丝海棠。活动现场,师生们相互协助,挖坑、放苗、填土、浇水,花香阵阵,绿影丛丛,至此校园又添新绿。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今年的植树节较往年大为不同,参加植树节的同学中有12位来分别来自五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我们战胜疫情,终于盼得云开月明,再次相聚,恰逢满园春色,亲手种下一抹绿,为自己,为学校,也为这不远万里的友谊。

2022年我校获得“绿色学校”称号,2023年我们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这一主旋律,不断丰富绿色学校建设的内涵,谱写学校绿色发展新篇章。值此春光烂漫时节,愿你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胡秀云 田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后勤保障处组织发起了“春分十里,‘植’为你”的植树节活动,提高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培育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