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乐群|学生社区第一期“青年之声”权益座谈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11:11:3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于413晚18:30在学生社区青智库举办第一期“青年之声”权益座谈会,各二级学院代表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张楠同学主持。

图片1.png

本次会议主要是第一期“青年之声”意见反映表,由各二级学院代表同学筛选出意见反映表中改善校园设施、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等各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2.png

会议期间,各二级学院权益部代表同学一共提出有效意见建议26条。大家积极发言讨论,增强了各二级学院的交流,也对同学的意见进行解释和说明。校学生会与各二级学院代表同学共同学习,共商问题,并积极去解决问题,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图片3_副本.png

在本次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我们会继续跟进。校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好服务者,积极回应同学们日常关切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社区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周勋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于4月13日晚18:30在学生社区青智库举办第一期“青年之声”权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