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乌兰察布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集宁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集宁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30 09:57: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乌兰察布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集宁师范学院举行。1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副教授曹锋为集宁师范学院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集宁师范学院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梁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锋围绕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历史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及其实践议程、以奋进赶考姿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曹锋娓娓道来,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个牢牢把握”及“五项重大原则”等,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及关于教育和人才的相关论述等主要内容。

梁政总结讲话,对曹锋同志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宣讲报告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结合曹锋同志的宣讲报告和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梁政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乌兰察布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集宁师范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