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伍耿清副校长走进学生社区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红星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1-17 13:55:37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4日下午,我校伍耿清副校长来到位于学生2号公寓的红星工作室作题为《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来自红星工作室的成员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30人现场聆听,红星工作室孟维博老师主持。

伍耿清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结合个人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鲜活的事例,全面深入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先进思想、伟大精神、奋斗目标。

伍耿清副校长向师生作专题宣讲

伍耿清副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旨在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团结奋斗之于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团结奋斗是人类创造历史和推动历史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贯穿党百年历程的一项重要启示,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他鼓舞师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尤其需要我们团结奋斗,集聚起勠力同心、共创伟业的奋斗力量,全体师生应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实际工作、社会进步、国家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伍耿清副校长的宣讲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实践性强,听后备受鼓舞,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师生们将以此次主题宣讲为契机,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工作、学习实际紧密结合,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向前。

合影


文/谢安妮     图/潘秀镇、覃芳芳


责任编辑:宋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12月4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伍耿清副校长走进学生社区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