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湖南】长理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院长午餐会”

来源:新湖南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1:29

“院长,针对现在的考公考编热潮,土木学子应该做何种选择?”“院长,做实验失败时该如何调整心态、重振旗鼓?”4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科二号楼里进行着一场别样的午餐会。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阿明、副院长蒋友宝与20余名研究生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共话成长。

1.jpg

午餐会现场气氛融洽,笑语不断。师生紧紧围绕“科研学习”和“就业展望”两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就专业学习、科研竞赛、职业规划、评奖评优、专著阅读等方面向老师提出困惑和疑问。与会老师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尽全力帮助同学们妥善解决合理诉求。

午餐会期间,蒋友宝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坚持阅读,夯实专业基础,日积月累,百炼成钢,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土木学子的重任。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老师们的答疑解惑让我对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清晰,学习科研之路也更加坚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肖贤明如是说。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午餐会”至今已举办11期,旨在凝聚师生共识、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呼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范奇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期”院长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