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期青马班暨鸿雁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4-04-12 08:59:12

4月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2号楼B302开展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鸿雁班第五讲。院团委邓文杰应邀主讲,全体青马班成员170余人参会。培训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可主持。

邓文杰以“如何成为一名靠谱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结合自身大学期间学生干部经历,从“什么是靠谱学生干部”到“怎么成为靠谱学生干部”展开分享。他认为“领导能力、沟通能力,服务意识、榜样作用”是靠谱学生干部必备品质。他指出,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同学们还应从培养好领导力、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出发,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高效管理利用时间。最后,他勉励全体同学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不断追求进步和卓越,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课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朝着成为一名“靠谱”的学生干部不断进步,在完善好自身的同时服务好同学们。

责任编辑:范奇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鸿雁班第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