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励志人生 感动你我”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5:32:57

为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与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励志成长成才,4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励志人生 感动你我”故事分享会,邀请了2022级工商管理本科班荣超、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吴贞全两位同学进行故事分享和经验交流。学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分享会上,荣超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资助政策下自立自强的专科生活,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表现。从物流管理转到工商管理,他的大学生涯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但是他的成长却从未停止。从三年到五年,无论是专业课还是学院学生会,他都会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校园生活中的丰富经历以及良师益友的帮助让他越来越自信从容,面对挑战,他也学会了沉稳、冷静。正是他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使他在成长成才的路上发展得更为长远。

2.jpg

3.jpg

随后,吴贞全同学从学习、技能竞赛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充实而忙碌的大学生活。他坦言了自己曾经的焦虑、迷茫,同时,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在专升本择校、复习等方面的经验。最后,吴贞全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目标,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活动接近尾声时,资助辅导员王洁上台对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从他们的成长经历中获得启发。激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在青春的赛道上不断发光、发热。

此次故事分享会是对同学们的一次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激励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与成长。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引导学生从青年榜样的事例中汲取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王洁 单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七彩阳光 魅力工商——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励志人生 感动你我”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