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在第八届书香江淮主题征文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6 10:29:30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书香江淮“做祖国新青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阅读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4143份征文作品。我校互通学院辅导员张亦驰老师的征文作品在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1.png

2.png

2.png

“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是安徽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之一,是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工作委员会打造的一个持续最久、最具影响力的阅读推广品牌,至今已经举办八届。作为此次系列活动之一的“做祖国新青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于2022年6月27至11月30日进行。接通知后,图书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师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经重复率检测和专家组认真规范评审后,择优推荐7篇师生作品参加省赛。最终,张亦驰老师的征文作品《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4000余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多样、形式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充实校园生活,激发和释放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营造健康快乐、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尚雪艳 单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在第八届书香江淮主题征文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