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迎两会 话心声 展未来 ——学校召开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4:43:54

3月1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以“迎两会 话心声 展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副院长姜绳出席座谈会,后勤保障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叶红辉主持。

1.jpg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聚焦思想状况、管理服务、育人环境、第二课堂、校园安全和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创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积极回应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效果良好。

2.jpg

姜绳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学生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肯定支持和理解包容,赞赏大家能够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提出合理化建设性意见,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积极、健康和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紧紧围绕“相信自己才能梦想成真”,对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振精神、调试状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以崭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二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与学校、祖国发展同心同向,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为学校双高校、职教本科创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三要乐观向上、健康阳光,同学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雷锋精神60周年为契机,培养社会责任感、积极传播正能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阳光向上的青春速度。四要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向优秀的身边人学习,才能遇到更优秀的自己;善用道德榜样的力量激发向上向善的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会后及时就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逐条逐项给予回应,确保本次座谈会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

3.jpg

叶红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工部将联合各方力量继续深入一线、服务一线、坚守一线、保障一线,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用心倾听学生心声。希望与会学生代表把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广大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撸起袖子、勤奋务实,为梦想打拼、为生活添彩,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田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工部组织召开以“迎两会 话心声 展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用心倾听学生心声。
    相关推荐